close

弟弟的員工旅遊~同事真的很NICE 地點任我選 那就選我夢寐以求的

~馬來西亞 沙巴   

大海 沙灘 (選我 (選我( 選我






小港到 亞庇直飛 對無法在飛機待太久的我是很好的選則

這次安排主要行程就是

住5星級的   ~曬太陽好享受之行程

NEXUS 佳蘭汶萊渡假村   Check in 大廳 很大氣的大廳




  度假就是要曬太陽 喔YA  看阿兜仔帥哥嗨

5星級就是5星級 沒吃過那麼棒 那麼豐盛的早餐 連藍紋起司都有 (早餐沒有拍到 真可惜!)

真是太奢華囉 這是因為5人小員工旅遊 所以跟團約2萬出頭 真的很省 (因為都在飯店享受

沒地方花錢)導遊也是早早帶你過去飯店 就不管你了 真好


飯店附近就是紅樹林(海水淡水交界處)

PO張 我弟划獨木舟的樣子  證明他也有出國喔



用餐時飯店人員都會問房號  what room number例如 308   我就說 水(台)歐ㄟ                                         

我弟就問我說  你跟他講什麼 我說房號阿 他說明天換他說 我說好

到了當天早上飯店人員問what room number我弟就說水(台)ㄟㄟ  看他的英文多爛

說 不是我在講 .... 我英文就已經很差了你居然.比我強. 佩服佩服                                     


我們也有安排一天去金銀島 住一天 還遇到郭富城和他女友

走第一位就是熊黛玲 很親切 還會跟你點頭 人真好

成成 本人好瘦小(黑衣第一位 ) 張智霖(第2位) 本人又高又帥
 
第3位 苗僑偉 好有型阿 (我的菜  )聽說他們到沙巴要考潛水執照



坐船從木造步道走近海中小島 真的很有FU


晚上睡小木屋 海浪聲音好像睡在大海上那麼大聲伴你入夢

晚上還有吊烏賊活動喔

      
認識麗娟 昇紅很高興喔 老弟的同事  回台灣後 我嫁了 他們也結婚囉ˋ嗯真棒


當時我好瘦 (往事不堪回首阿)



5人剪影


要血拼的話建議住 亞庇沙巴購物中心旁的 Novetel Hotel
去市區較為方便

沙巴必買物:
沙巴的70%黑巧克力真的很棒
白咖啡
便宜好吃藍色包裝喉糖
茉莉精油護法油(1大罐才台幣300有找)洗髮吹乾抹髮尾少許 隔天頭髮滑順亮麗 (那時卷髮連幕精都不用抹 髮尾也不會毛毛的 真方便  用量只要2-3滴 用了2年也用不完)

馬來西亞白胡椒就還好沒小磨仿的香

雖然這次行程跟老弟 還是很會吵架 但真的是一個難得的回憶


沙巴我要再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